困不醒zZ

真我|冬日等车

    短打小甜文|ooc

 🥰zzy的恋爱小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冬天,出门急,衣服随手拿的,没穿多少,不过还好,我的恒温暖宝宝就在我身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俩在楼下等车,站在十字路交汇处的车站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方的冬天总是那样冷,寒风吹的我直发抖。他在我身后,熟悉的拉开了外衣拉链,我被他拥入怀中,享受着那一份永远独属于我一个人的温暖。人在幸福时总容易浮想联翩,我不禁想起了前阵子刷到的搞笑视频,便噗呲一下笑出了声,他低头看向我“乖乖在笑什么呢?”我含糊好久,一想到就忍俊不禁,故事半天也没讲出来,他依旧一脸宠溺的看着我“乖乖开心我也开心,那乖乖以后慢慢和我讲这个故事吧”。我的脸一阵发烫,不知是他的怀中太温暖,还是我太害羞,只觉得那一刻我好幸福好幸福。他低下头吻了一下我的额头我羞得不行,依偎在他怀里🥰

虽然已经夏天了,可是我觉得在空调房里盖着被子,感受别一样的凉爽也是很不错滴!

(最后附一张钓系小张)灵感来源哦







大家六一快乐啊!新手小章的第一次写文,多多包涵,喜欢的话给点鼓励,红心蓝手我都想要🥺

评论(3)

热度(16)